返回首頁聯絡我們
帳號/身分證字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課程分類清單
花藝設計麥克筆手繪基礎入門班
>>>簡章下載<<<
 
課程簡述:西方花藝與東方花藝設計,皆以實際操作為主,少了想像空間與設計方案;此課程從基礎的繪畫線條手感練習開始,融入設計者的想像空間,結合雙手與設計思考,透過線條與色彩將設計想法實際的繪製出來,方便設計者與自己的對話或是形成委託者的溝通管道。甚至更多的設計創作繪製成自己的設計作品集!
 
招生對象:對花藝美學、設計美學有熱情與創作力,或是再次提升自己的第二專長,有更多開創的可能,都歡迎參加課程訓練!
 
授課教師:蘇曉稜老師
專業領域:手繪快速設計表現、景觀設計與工程實務等。
經歷:日禾室內裝潢工程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師、淡江大學推廣教育處講師、新北市青少年培力園志工老師、輔仁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桃園退輔會職訓中心講師
 
課程時間:111年09月22日至12月08日,每週四晚上18:45-21:15,總時數30小時。
※課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進度依上課為準;費用不含教材費。(請詳簡章)
※課程教具:室內設計用麥克筆、0.3/0.4/0.5黑色代針筆、A4或A5繪圖本。(請自備)
 
上課地點:淡江大學台北校園-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捷運東門站步行5分鐘。
 
課程費用:9000元
 
報名事項: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開課前3天止(不含例假日),逾期報名者恕無法收到開班Line或簡訊通知。
 
現場報名時間
週一至週五:08:30-11:30、13:30-21:30
週六日:08:30-11:30、13:30-16:30
 
現場報名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淡江大學台北校園101室
 
線上報名手續
1.線上報名 https://www.oce.tku.edu.tw → 課程總覽 → 生活系列課程。
2.繳費(匯款、ATM轉帳或網路報名可線上刷信用卡)
※匯款銀行:第一銀行(銀行代碼:007、分行:信義分行、戶名: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帳號:162-10-004528)
 
聯絡方式:
  電話:(02)2321-6320分機8825潘小姐 傳真:(02)2321-4036
  信箱:190568@mail.tku.edu.tw              Line ID:@src7253e  (一對一諮詢,煩請您加入後發訊息,以便開啟對話框。)
 
 
注意事項:
:請依網頁公告簡章開課日上課,開班教室將於1樓大門口進來左邊電子互動看板公告或 https://tinyurl.com/tkudcefg6查詢。本校保有課程及師資等異動的權利,若未達開班人數將以Line或簡訊通知辦理全額退費手續。
※國定假日、學校放假日,依老師授課狀況停課及補課;但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天災時恕不補課(依行政院人事總局公告,凡台北市發布停課即停止上課)。
 
退費規定:因故不能上課者,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9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1/3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1/3者,不予退還。若開班不成,全額退費。※退費需繳回收據正本。刷卡繳費僅能刷卡退費;現金或匯款繳費者得提供本人金融帳戶匯款退費,惟郵局與第一銀行以外之金融機構,需扣30元手續費。違反前述退費說明或逾期申請者,恕無法辦理退費事宜。
 
上課證明:課程結束時可申請上課期間證明,證明書工本費50元,如需列計出席時數及成績請於申請時告知。
 
FB粉絲頁粉絲頁 加入好友 ID:@src725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