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聯絡我們
帳號/身分證字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課程分類清單
最新消息
【企業徵才(委刊)】德昌營造─機電品管工程師(急徵)

本處除了提供公共工程品質管理人員證照訓練之外,也是專業的人力服務提供者

我們將在此協助提供各項職缺與人力需求,若有需要請直接洽詢相關職務聯絡人

││本處非獵才顧問中心,僅代為刊登徵才訊息,意者請逕洽企業人資部門或相關聯絡人││

││本處不提供任何個人資料與媒合服務,學員在外之一切事務概與本處無關及一概恕不負責,特此聲明。││


德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產業類別: 建築工程業
產業描述: 土木/建築工程承攬、大型工程統包/BOT 案執行、工業區開發等
員工 : 400 人
資本額 : 11 億3440 萬元
人事聯絡: 陳小姐
電話 : 04-22013611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1 之1 號 地圖
E-mail : Ching1@tccon.com.tw
公司網址: http://www.tccon.com.tw/

公司簡介
德昌營造成立於民國75 年,為中部地區最具規模之上櫃營造公司,二十餘年來營業規模持續穩定成長,屢次獲頒優良營造之殊榮,101 年營業額突破新台幣100 億元。除致力於營造本業的經營,民國89 年並設立德鎮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跨足廢污水處理等環工業務。96 年承攬西非邦交國布吉納法索首都瓦加都古教學醫院之統包工程,正式跨足海外市場。98 年再度擴展營運版圖,投資設立玉新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04 年改名為玉新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持續投入房地產事業。105 年於東協設立公司,進一步拓展營業範疇。
依天下雜誌調查,德昌營造名列2012 年全國服務業第139 名,工程承攬業全國第8 名。
享譽國際的名建築師安藤忠雄目前在台灣的唯一作品-亞洲現代美術館,於102 年10 月24 日落成揭幕,負責施工的德昌營造克服超高施工難度的特殊設計,以精湛工藝雕琢出大師的經典作品,一流的品質讓前來參加開幕式的安藤大師盛讚不下於日本的營建水準,為台灣的營建產業發展立下新的里程碑。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本公司以各類土木與建築工程規劃與施工為主要營業項目,除專業承攬道路、橋樑、重劃、醫院、廠房、辦公大樓等各類型工程施工,並已累積數件大型工程統包案實績,98 年投入嘉義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之開發案,100 年9 月與高雄市政府簽約開發南星計畫遊艇產業專區,持續擴展營運範疇,並積極投入海外市場。

【薪獎制度】
●年終獎金:以公司營運績效及個人工作表現核發年終獎金,平均達三~四個月全薪,表現優異者個人最高可達七個月全薪。
●竣工獎金:依案別結餘及個人貢獻度發給竣工獎金。
●員工分紅:不分職級分享公司盈餘。
●休假:內、外業人員休假比照政府機關。

【員工溝通】
●定期召開勞資會議,傾聽同仁的聲音以創造勞資雙贏。
●企業網路設立留言板,員工可隨時提出建言。
●設立申訴專線,由獨立之稽核單位處理,以維護員工權益。
●鼓勵同仁提案,設有提案改善獎金。

【教育訓練】
●新進同仁訓練,協助同仁瞭解適應環境。
●在職專業訓練:由資深主管或同仁指導,於工作中快速累積專業。
●專業證照訓練補助:安衛管理員、品管工程師、工地主任、危險評估等各類訓練班派訓補助。
●各類內外訓:內部開班外聘講師或派外參加公開班課程,含法規、領導與管理、技術工法等各類專業與通識課程等。

【福利制度】
●工地提供住宿
●員工各項婚喪喜慶或傷病之賀禮及慰撫金。
●年節禮金:中秋節、端午節、五一勞動節。
●保險:除依法辦理勞健保,為每位員工投保團體意外險,並免費提供一名家屬加入團保。
●員工每年定期健康檢查,檢查內容優於法規。
●提供旅遊補助或舉辦國內外旅遊以及其他文康活動。
●員工及員工配偶生育補助津貼。
●全員春酒宴與各部門定期餐敘補助。
●配發制服,並提供工程人員完整安全配備。
●工程人員行動上網補助,特定職務行動電話費用補助等。
●依全薪級距投保勞保、健保及提繳退休金。